南县:出台人才引进激励办法灵活揽才

文章来源: 湖南民生网  时间: 2017-04-11 11:02

  近日,南县出台了《南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办法》 指出,2017 年,南县将不受地域、户籍等限制, 广纳四海之才,并对各类专业人才落实相应激励机制。编制外引进的 一、二、三类优秀人才年薪将分别为 30 万、20 万、10 万,此外还享受住房保障、安家保障、医疗保障、人才 津贴、子女就学等福利。

  南县此次开展“1543”引才行动,重点引进15 种专业、4 个类别的人才或团队,采取编制内引进、编制外引进和“柔性引进”3 种灵活方式。编制内须报考公务员岗位、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岗位和其他事业编制岗位;编制外实行聘期管理, 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5 年;“柔性引进”是在不改变县外人才的人事、 档案、户籍、社保等关系的前提下, 采取兼职服务、“候鸟式”聘任、对口支援、项目聘用等方式。

转自湖南民生网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