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强调: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优势 推动干部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05-04 09:58

 

湖南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移动平台开通
王少峰强调,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优势,推动干教工作提质增效

 

  湖南日报5月3日讯(记者 周小雷),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移动平台与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这是利用先进科技实现干部教育培训现代化的创新之举,标志着我省干部网络培训由固网端向移动端全面拓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开通仪式。

  王少峰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实地调研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看望省干部网络学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固网、移动平台的建设运行以及课程资源建设和制作等情况,并出席开通仪式,宣布“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移动平台与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培训手段、有效解决工学矛盾等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

  据悉,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由省委组织部委托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建,通过分期分批拓展,目前注册学员总数达21.5万人,平均每天在线人数超2.5万人,近年来培训干部29万余人次。移动平台和“湖南干教”微信公众号开通后,将及时传递组织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最新资讯,定期推送平台新课程,实现与固网平台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