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五批50位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启程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05-09 09:24

湖南日报5月8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刘玮)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简朴仪式,欢送我省第五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50位专业技术人才将进藏开始为期半年的对口援助工作。

据悉,从2013年起,湖南每年选派50名专业技术人才到西藏山南地区工作半年。前四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进藏后,山南地区根据他们的工作经历和专业技能,坚持人岗相宜、人尽其才,主动建平台、交任务、压担子,鼓励他们放开手脚、大胆工作,确保了他们有职、有权、有责,有效发挥了专业特长和“传帮带”的作用,有力助推了山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此前成功援藏经验基础上,结合山南地区的意愿,2017年,省人社厅继续按照对口援助的原则,从长沙市、株洲市、岳阳市、常德市和省卫计委、省农委、省教育厅、省农科院和省广播电视台确定了50名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卫生系统27人,广电系统2人,农牧系统9人,教育系统4人,交通系统2人,水利、环保、旅游、国土、林业、组织系统各1人。进藏后,他们将分别对口支援贡嘎县、扎囊县、隆子县、桑日县及山南市有关单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