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5133”人才引进工程发力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05-10 09:33:37

  湖南日报5月9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谭瑞 陈尚彪)今天,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安化县2017年高层次人才首批应聘引进面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307名高校毕业生有57人入围。

  5月6日至8日,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各大名校的高材生聚集安化,角逐该县高层次人才引进首批55个职位。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共有农学、金融、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电子通讯、城规土建、医学、法学、食品检验与生物、环境科学与工程、师范等专业职位分类,开考比例最高的专业达30∶1。

  据了解,今年3月份,安化县启动“5133”人才引进工程,在全国范围内高薪揽才。“5133”工程,即从2017年开始,安化要在5年内共引进领军型人才10名,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985”“211”工程重点院校本科生等300名,一般全日制本科生3000名。消息传出后,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纷纷响应,投来应聘简历。

  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引进考试,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监督组、考务办、面试组等,并为前来应试者免费提供食宿,以及提供相应交通补贴。5月8日,该县还组织首批应聘者考察了中国黑茶博物馆、万隆黑茶产业园、陶澍广场和羽毛球学校等,向他们介绍了安化风土人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