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湘西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湘西党建网  时间: 2017-05-19 11:07:19

  近日,2017年湘西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州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的意见》和2017年我州事业单位招考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及有关事项;对我州下步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普华充分肯定了我州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人才是推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第一资源,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贯彻落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加强急需紧缺人才开发,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要切实做好各类人才的选拔引进、培养使用等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推进人才工作创新。要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吸引一批科研院校高层次创新人才来湘西发展。要加大人才培养使用力度,加快形成有利于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的制度体系。要加大本土人才培养使用力度,结合各用人单位需要,强化本土基层优秀人才培养、使用,加大在职干部拓展培训力度。要营造人才工作良好环境,落实党管人才政治责任,建立健全人才工作述职机制,推进全州人才事业科学发展。

  龚明汉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各类人才的引进选拔工作力度,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人才流动环境,积极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人才管理部门要出台规范和强化各类人才选拔、培养、使用等工作的具体办法,统筹推进全州各类人才队伍建设。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