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才沙龙聚人才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06-12 15:41:03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工作水平,拓宽人才沟通交流渠道,针对不同人才类别,岳阳市委组织部近期举办了3期不同主题的人才沙龙。

    3期人才沙龙的主题分别是“构筑人才磁力场打造电磁产业都”、“巴陵人才·演绎青春——创业路上,青商有话说”、“岳阳·我们的新家”。这些沙龙有不同的侧重点,有的侧重于专业的技术交流,有的侧重于轻松的情感交流。为保证每期人才沙龙的交流效果,主办方提供参与人员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方便他们后续交流,并向参与人员发放需求调查表,了解人才各方面的需求。沙龙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成立了微信群,既宣传岳阳的发展战略和人才政策等,也提供了人才交流的平台,为岳阳发展建言献策。

系列人才沙龙活动服务于“巴陵人才工程”,起到了很好的策应效果。岳阳市委组织部计划一周一期,正积极筹办后续的人才沙龙活动。(岳阳市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