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年湘潭将引才2000名以上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06-15 09:44:55

  湖南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吴钢 盛正)用3年时间,引进各类产业人才2000名以上;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引进的紧缺人才,最高将给予500万元奖励;入选人才计划最高可享100万元安家补贴……今天上午,湘潭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

  该计划提出,湘潭将支持鼓励以企业为主体的用人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以加快建设中部崛起“智造谷”,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湖南建设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壮大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优先发展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食品医药4大重点产业,加快金融、商贸流通等园区建设和各类产业发展。

  对引进来湘潭落户的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外籍院士等,每人给予500万元奖励;没有在湘潭落户的,每年在湘潭工作全年工作日一半的,给予100万至200万元奖励。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