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攸县:为人才提供岗位练兵平台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07-07 09:15

中国组织人事报 攸县讯( 通讯员 张耀湘  刘陈辉  李可)今年以来,为加强校地合作、产学结合,加快推进“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湖南攸县创新人才工作思路,积极筹划实训攸州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为广大高校学子量身构建岗位练兵平台。截止目前,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重点院校220余名学生报名,其中,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22人。

据悉,该活动以 “认知社会,体验人生”为主题,旨在将大学课堂搬到农村基层、厂矿企业,并将高校先进理念和科研成果导入基层,不断提升学生社会认知水平,促使高校“人才种子”在社会土壤里增强实践能力。实训岗位分为“订单式”“组团式”

“公益式”三个类别。参训者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研究方向、兴趣爱好、时间安排等灵活选择合适的岗位。

为打造大学生成长基地,该县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不仅为参训学生解决交通、食宿、安全等后顾之忧,还积极搭建实践平台,邀请参训者列席所在单位管理层会议,组织开展平行化决策,并为解决重大技术难题、引进重大项目、创造重大经济或社会效益等作出突出贡献的实训大学生设立“突出贡献”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