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津市:完成2017年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07-30 09:17

 

近日,津市市启动2017年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对报考该市的111名体检合格对象进行考察鉴定。

根据《常德市2017年公务员录用考察与审批工作方案》的要求,2017年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由招录机关组织实施。本次录用考察的重点是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同时还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形成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为顺利开展考察工作,津市市成立了考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4个考察组,考察组由津市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每个考察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开展考察前还对考察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了考察工作顺利完成。

714日,本次考察工作全部完成。(供稿:津市市委组织部  吕方书)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