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向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 省纪委离退办  时间: 2017-08-10 18:20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DCjWCKgMkYk8HMUpS1zGElN4I32S1cRILATicmD4yicfic0QaH1NJ0dbbpicSyS5IEjTVSI9SoBFAudtscticJIx0Bw/0?wx_fmt=jpeg

通报会现场

近日,省纪委离退办通过多种形式向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有关工作情况。首先,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了省纪委“工作综述”“信访工作”“一网两微”’和“机关风貌”等展板。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彰良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大家观看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正风反腐工作成效的专题片——《忠诚 干净 担当》。最后,省纪委常委刘文杰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此次活动共有47名离退休干部参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情况通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他们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委厅机关自身建设情况,由衷地为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纪检监察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点赞,为能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满期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