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第十督查组赴怀化督查调研老干部工作

文章来源: 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7-08-07 19:08

​  7月31日至8月3日,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帆率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第十督查组的同志一行,赴怀化督查调研老干部工作。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吴晓东陪同调研。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DCjWCKgMkYlxghtjqExX1LIh9k7kYExjDgSzHd1zPxg11nZ3Eg6D0StLAFyqZR9iaHQvjkL9NkyKxCR1yhNm1iaw/0?wx_fmt=jpeg

  督查组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基层,先后赴溆浦县、怀化市、靖州县、新晃县进行调研指导,认真了解中办发[2016]3号、湘办发[2016]21号、湘办[2017]32号、湘老干[2017]33号等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情况,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正能量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市人大、市委政府老干所、市公安局、市一医院、溆浦县卫计局、溆浦县公安局、靖州县水利局、新晃县老年维权调解工作室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查看了党员活动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通过现场督查,张帆对怀化市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注重引领老同志发挥余热,聚焦“精准扶贫”、开展“金秋五老促助脱贫”,创新活动形式、形成齐抓共管的“大老干部工作格局”给予充分肯定。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DCjWCKgMkYlxghtjqExX1LIh9k7kYExj2o9icE2AbOibYIGgc1zy3fMbsuGj6kJB4Owf1dAvicCVblw2t5XZez2cA/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DCjWCKgMkYlxghtjqExX1LIh9k7kYExj2I9ePrJOeYp52RxjvsWaXy2HcSHrbUALfkkhryuWxFsbPm1UeTTAAw/0?wx_fmt=jpeg

   督查组一行先后在溆浦县、怀化市、新晃县召开了座谈会。江波出席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并讲话,各涉老组织负责人、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县市区老干部局局长参加了座谈,就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张帆就如何继续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下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的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浓墨重彩抓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深化“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正能量主题活动,坚持不懈抓好中央及省委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抓好几项具体工作,认真组织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考评验收,做大做强线上线下老干部(老年)教育,进一步加大特困离退休干部及遗孀帮扶力度,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