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对长沙市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 长沙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7-08-10 19:10

8月3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同志在长沙市委老干部局呈报的《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上作出批示,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干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应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各级老干部门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目前,长沙市共有71824名离退休干部、1094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市各级老干部门、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衡华书记批示精神,以贯彻落实长办发【2016】39号文件为主线,注重机制创新,突出转型发展,主动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五老四教添新彩、言传身教润长沙”主题实践活动,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