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第八督查组赴长沙督查调研老干部工作

文章来源: 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7-08-14 19:11

8月10日,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带领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督查组第八组的同志对长沙市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进行督查调研。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罗玉环陪同。

督查组先后赴长沙市雨花区政院社区和长沙市老干部大学河西分校,调研了解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湘办发﹝2016﹞21号、湘办﹝2017﹞32号、湘老干〔2016〕39号、41号和〔2017〕33号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情况,推进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雨花区政院社区“老首长”工作室党支部和长沙市老干部大学河西分校,并与老党员、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以及学习、活动、生活情况。

通过现场督查,庄大力充分肯定了长沙市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文件、推进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继续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进一步把正能量活动深化好,助力新湖南建设发展;三是进一步把中央省委系列文件落实好,不断提高保障水平;四是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好,落实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机制;五是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的困难解决好,用心用情办好事实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细的工作方法,真抓实干、务实推进老干部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