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为“三谷”招纳高端人才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7-09-07 10:06

     9月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经信委定于9月19日至22日举办以“海纳英才·智汇潇湘”为主题的首届博士潇湘名企行活动。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重点打造长沙“创新谷”、株洲“动力谷”、湘潭“智造谷”。本活动将注重实效地为“三谷”提供引才支撑,现面向全省招募计算机、机械、生物、人工智能方面的知名专家和博士加入我省重点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发展智囊团。智囊团成员将在活动期间深入长沙“创新谷”、株洲“动力谷”、湘潭“智造谷”进行深入考察交流,为园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有意报名参加活动的高端人才可拨打人才引进专线0731-85063775、85063075,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www.hnrcsc.com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