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娄底县级领导班子集中“充电”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0-13 15:10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周俊 通讯员 吴晔)10月11日至12日,娄底市组织各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旨在激励县级领导干部发挥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主动自省自查、勇于迎难而上,为娄底发展凝聚强大的内生动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围绕“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展开主题辅导。

  去年换届以来,娄底高度重视县级领导班子建设,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责任心教育,逐步构建起“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通过集中学习充电、谈心谈话、提醒勉励等方式,加强县级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形成“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的良好氛围。同时,将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县级领导班子的重要方式,出台实施意见、考核办法,以新项目检验新班子,推动好项目与好干部共成长。

  今年1至8月,娄底财政总收入增幅居全省第5位,收入质量居全省第3位。上半年,娄底GDP、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增速位列全省第一,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稳步提升。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