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徽闪耀党旗红 永兴国地税局融合抓党建促发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1-11 09:50

近日,永兴县国地税局通过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团结奋进氛围。

今年以来,永兴县国地税局以“红心向党、税务在线,锤炼匠心、提升自我”为主题,全面强化党建工作。建立了囊括税收业务、人文建设、基层服务等为主题的多支党员小分队,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两局建立的税收业务小分队在全省率先运用公安部门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数据管税,其经验受到省局推广。精准扶贫小分队建立基层党建联系点和扶贫工作联系点,制订可行性强的帮扶计划,强化造血机能,一年多来已助力30余户困难户实现脱贫。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慰问老兵、荒山植绿、文明劝导、敬老帮幼……活动开展以来,小分队中有3人荣获湖南省“雷锋式人民公仆”、“雷锋式青年志愿者”等殊荣。

(唐继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