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地税局:坚持以党建统领税收工作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2-18 11:52

今年来,溆浦县地税局为落实“一纲三目”总体要求,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创新“两个牢记、三个规范、四个表率”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助推税收发展的内在动力,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溆浦地税党建品牌。

该局现有基层党组织8个,其中党总支1个、党支部7个,党员116人。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激活党员活力,该局先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各类学习培训20余场次,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党建知识抢答赛、微电影拍摄等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同时,该局党组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划分了领导干部履责20条红线、11种问责方式,将党建工作列入绩效考核,制定共性指标1项,个性指标3项,促使党建工作由“软任务”变为“硬指标”,有效建立起了“评先评优看党建”的风向标。今年,该局被湖南省地税局列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单位”。(童道城)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