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监管企业抓党建促发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2-19 13:22

省属监管企业抓党建促发展

1至11月实现利润109.5亿元,

同比扭亏增利110.8亿元

 

湖南日报12月18日讯(记者 胡信松)省属监管企业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奏响国企改革发展最强音。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属监管企业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上获悉,1至11月,省属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811.3亿元,同比增长22.4%;实现利润109.5亿元,同比扭亏增利110.8亿元;创造税收158亿元,同比增长28.5%。

理直气壮抓党建,坚定不移促发展。今年以来,省属监管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在推进企业党建上用大力气、下真功夫,牢牢守住国企的“根”和“魂”, 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华菱集团、湘投控股集团等企业党组织,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之中,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同部署、一体推进、一起考核,找准了企业全面从严治党与从严治企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实现了党建与改革发展的互促共进,企业营收、利润大幅增长。

湖南建工集团、交水建集团、水运投集团等企业党委紧紧结合行业特色,围绕流动施工抓党建,狠抓工作重心下移、党员之家建设下移和党员流动培训下移,确保了党建工作紧贴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坚持市场开拓与党的组织建设同步开展,把支部建在项目工地上,将党建工作转化为市场竞争和企业发展的优势,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