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地税坚持“三个结合”实现党建与税收工作双促进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2-28 11:30

桃江县地税局以“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为目标,坚持抓好三个结合,全局党员作用增强,形象刷亮,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统筹谋划,相互融合,同步推进。

一是结合纳税服务工作同步开展“党员铭记承诺”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办税厅成立党员示范岗,牢记工作使命,对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纳税人维权等事项全程一对一进行跟踪办理。今年以来,为纳税人提供预约服务189次,延迟服务110次,纳税人权益维护类服务7次,优质便捷的服务得到了纳税人的充分肯定,纳税人满意率为99.7%。

二是结合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同步开展“岗位技能达标活动”。开展党建、文秘、税收政策、系统操作四项技能达标考试,以此提高干部技能水平,培养要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干部,全局在职党员87人技能达标测试通过率为100%。

三是结合税收软环境建设同步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主题实践活动。全局党员自觉做税收软环境建设的带头人,用好用活税收政策帮助纳税人享受改革红利,推广网厅服务为纳税人节约纳税成本,执法与服务并行缓解征纳矛盾,连续两年纳税人零投诉。(段英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