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集中走访为高层次人才解难题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2-06 11:32

中国组织人事报湘潭讯(通讯员 谭组)近日,湖南湘潭市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集中走访服务活动,集中解决专家人才密切关注的问题,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生活创业环境。

集中走访由市级领导和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队,分10个组对47名在湘潭工作的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省“百人计划”专家进行了走访服务。走访期间共收集专家在人才政策、企业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86条,落实专家人才生活、购房等补贴400余万元,为企业对接解决融资4000余万元,解决企业生产厂房1000余平方米,集中解决专家人才反映的购房落户、政策补贴、人员编制等具体问题12个。近年来,湘潭市建立高层次人才走访长效机制,安排联系服务专家人才专项经费100万元,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肯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