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高待遇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8-03-04 14:07

湖南日报3月3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李世友)生活补贴、住房补贴、一次性补贴、个税优惠、医疗休假待遇……近日,湘潭县出台了《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简称“《办法》”),投入1000万元向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抛出“橄榄枝”。

《办法》不仅立足于全县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和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实际,还从引进类别、引进程序、政策待遇、服务保障等方面亮出了“大招”,并分别明确了责任部门落实各项政策待遇,既接地气,又极具含金量。

《办法》明确,依据规定引进的人才每月可享受生活补贴最高1万元,享受住房补贴最高1.5万元,在湘潭县工作满5年后视工作情况可享受一次性补贴最高100万元。同时,对引进人才按《办法》享受的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和一次性补贴,其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全额奖励本人。

除了享受优越的经济待遇外,引进的人才还可享受医疗和休假待遇,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办法》的另一大亮点是,引进的人才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湘潭县特聘专家”称号,并颁发证书,纳入县级领导联系专家的范围。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参与各类表彰评比活动、重大科研项目、人才评选支持计划、参政议政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