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15支小分队外出“求才”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8-03-16 11:38

3月13日-16日,常德市组织15支小分队赴湖南省14个市州以及湖北武汉等地高校进行常德市公务员招考宣传。招贤引凤,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招贤纳士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2018年,常德市共招录公务员1276人,招考人数为湖南省之最。其中,党政群系统1082人;公安系统122人(面向社会招录47人、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招录75人);法院系统56人;检察院系统11人;机要保密系统5人。招录公务员中有100个计划专门用于招录研究生学历人才。

为扩大常德考录公务员的知晓度,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特别是应届高校毕业生来常德市干事创业。3月12日,常德市政府召开2018年公务员考录进高校宣传工作会,就此次公务员考录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成立工作小分队。

抽调了市直15个单位45名工作人员,组成15个小组,利用3月13日-3月16日共4天时间,赴本省37所高校、湖北省武汉市18所高校就常德公务招录职位、考录政策等内容进行深入发动宣传。

2.宣传方式多样。

宣传人员采取在高校张贴海报、校园网站发布信息,面对面进行宣传,利用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高校学生介绍常德市情、经济发展、考录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3.加强协调调度。

以宣传小组为单位,将每天的情况及时通过微信群反馈给市公务员局,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对考录政策、职位计划、宣传情况等制作成H5广泛在高校宣传。

为培育和引进一大批高端人才、技能人才、紧缺人才、青年人才,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常德市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近年来,常德市坚持“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总战略,致力于把常德建设成为泛湘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抓住发展机遇,绘就桃花源里城市的瑰丽画卷。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