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真情引才 颁新政出实招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8-03-19 11:05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王波)“常德欢迎您!”3月17日上午9时,1538名考生走进长沙市第十五中学考点,抬头便看到这样一条横幅。当天上午,2018年常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这里举行。当天,在常德考点也有2674名考生参加考试。

一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分别在长沙、常德同时开考,是常德市求贤若渴、真情引才的实举。对这次招聘,常德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对方案制订、考点设置、招聘方式、组织实施等审核把关。为方便考生赴考,同时在长沙、常德设笔试考点。资格复审也在长沙设立审查点,不用考生来回跑。同时,为加大高层人才引进力度,对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未超过5比1的岗位直接进入面试。笔试后,还将邀请在长沙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免费来常德参观考察。

据了解,这次常德市共招聘230人,报名者达近5000人,资格初审合格4278人,平均报考比例达1比18.6。

为培育和引进一大批高端人才、技能人才、紧缺人才、青年人才,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常德市近期还将出台一系列“人才新政”,包括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工作补贴的优惠政策措施。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多方引才、精心育才、大胆用才、环境留才,把常德打造成区域性人才高地。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