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组织部机关与黄龙路社区女党员喜结姐妹花

文章来源: 张家界组工  时间: 2018-04-04 11:17

根据张家界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统一安排,3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与黄龙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女党员结对活动,喜结18对姐妹花。

 

 

活动中,女党员们互相交换姐妹联系卡,市委组织部的女党员还向社区女党员赠送了结对礼包,里面有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书籍等物品,为社区女党员送去了学习的精神食粮。随后,所有结对女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党建带妇建和市委组织部三联四建工作的一次创新,既有利于社区女党员素质的提升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又能够促进机关作风的转变,密切党群关系。他要求,结对活动一定要不断丰富内容,要出特色、出成效,并提出了“五个一”的具体工作要求,即:结对党员每季度联系一次,全年机关女党员进户走访至少一次,为社区女党员提出至少一个合理化建议,帮助解决至少一个困难或问题,共同开展集体活动至少一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