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 衡阳首次组团参会参展收获颇丰

文章来源: 衡阳党建网  时间: 2018-04-19 10:44

衡阳:百名优秀人才有意来衡发展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召开

衡阳首次组团参会参展收获颇丰

 

4月14日-1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集中组织13个市直企事业单位53人参加会议并开展引才引智活动。这是我市人才新政23条出台后,首次集中组织招才引智活动,也是我市首次集中组织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会议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接受咨询近万人次,103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其中:博士研究生7人、硕士研究生45人,对接洽谈海外高端金融人才合作意向1个。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针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和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人才交流盛会。大会已成为外国专家和海外人才的交流平台,创新成果交流互建的重要窗口,国家引才引智的门户枢纽。本届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为主题,主要包括:全球才智论坛、全国引智成果展览交流、央企引智项目及人才对接、海外留学人才及项目交流推介、中高端人才系列招聘活动等12个板块。我市借此次人才交流大会宣传刚出台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集中引进一批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

衡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留学生协会等8个相关部门组织及衡科投、衡阳镭目科技公司、湖南汇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九中、华新实验中学、湖南财工院、湖南高铁职院等13个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参展。为扩大整体宣传效果,节约用人单位引才成本,市委人才办租用了12个展位,统一规划,统一布置,用于政策宣传和人才对接洽谈。本届交流大会上展示了衡阳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良好形象,宣传了衡阳市人才新政,搭建了人才引进的桥梁。( 唐亮 郑力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