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精准培训与一线磨炼相结合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5-03 10:30

中国组织人事报祁阳讯 (通讯员 王萍 丁凌明)近年来,湖南省祁阳县坚持精准培训与一线磨炼相结合,突出加强公务员队伍专业化能力建设。

注重精准培训、按需施训,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努力实现培训内容供给与组织学习需求、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真正帮助公务员填补知识空白、消除经验盲区、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创造条件,作出制度化安排,让公务员到急难险重一线去摸爬滚打,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同时,突出政治标准,提拔重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公务员,注重从关键时刻表现、利益面前态度、急难险重任务担当等方面考量公务员的政治忠诚、政治品格。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