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启动“双基”公务员示范培训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5-10 15:20

中国组织人事报开封讯 (通讯员 豫仁轩)4月24日,由河南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举办的“双基”公务员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开封开班,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的县(市、区)公共服务部门和乡镇(街道)的100多名基层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设置了省情解读、行政管理与依法行政、职业道德教育、突发事件应对、沟通表达与公文写作、心理疏导调适等课程,旨在通过集中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县(市、区)、乡镇(街道)基层公务员政策执行、依法行政、服务群众、应急处置和维护稳定等本领,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将根据“双基”公务员所在单位级别和岗位的不同分期分批实施,并立足岗位实际和工作需要,以提高基层公务员扎实做好一线工作的综合能力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突出培训内容的差异化、培训方式的实战化,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