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干群争当保护江湖“行动者”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8-06-05 11:06

湖南日报6月4日讯(记者 徐典波 徐亚平 通讯员 王雨林 阳倩)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今天,岳阳市启动“保护生态环境,守护洞庭湖行动”公众开放、环保系列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党员干部与近千名志愿者一起签名,共同投入到保护江湖生态环境“行动者”行列。

活动现场,岳阳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市江豚保护协会志愿者及市民代表,参与了生态环保展览、环境诉讼答疑等活动。岳阳市环保局邀请党员干部、志愿者、企业员工,走进城市污水处理厂等,参与公众开放日活动,使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岳阳市人大代表伍玉龙说:“岳阳的优势在水。守护好一湖碧水,是我们岳阳人共同的责任。”

据了解,岳阳还将陆续举办洞庭湖水环境调研等环境保护宣传月主题活动,组织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环保志愿小分队,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参与环保行动,合力为守护绿水青山出力。岳阳市环保局法制宣传科科长刘忠良告诉记者:“这是岳阳近年来参与面最广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旨在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及市民履行环保责任。”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