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名党员都能进党校锤炼党性 华天集团在省属国企率先成立党校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8-07-17 10:47

湖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欧志刚)创新国企党建工作。7月13日,华天集团在省属国企中率先成立党校,将逐步实现对全集团在职党员培训全覆盖,让每名党员都能进党校锤炼党性。

据介绍,华天集团党委党校主教学点设在宁乡的华天城,后续将分别在张家界华天等地设立分教学点,开展集团党务干部培训、党员轮训、企业管理人员进修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强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集团党委党校培训,将一线生产骨干培养成党员,壮大党员队伍,将党员培养成生产骨干,壮大人才队伍,实现企业人才双向培养、双向流动。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集团党委党校将办成全体党员党性锻炼的大熔炉,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的新模式;通过集团党校定期开展轮训培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通过多种形式大规模培养干部和人才队伍,开启华天“人才培养”工程,助推企业现代化转型升级。

当天,华天集团党委党校第一期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