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8-07-24 09:03

7月18日,湖南省委组织部举行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湖南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作专题辅导,在家的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派往巡视机构工作的同志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的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进一步找准组织部门服务脱贫攻坚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推动各项组织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省委组织部作为省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职能部门、派驻工作队管理部门,要走在前、作表率,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坚持高位推动、责任压实、抓小抓细、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部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举全部之力,确保岩锣村2019年如期实现户脱贫、村退出目标,2020年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把岩锣村建设成为脱贫攻坚和农村基层党建示范村。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