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人才新政”全面落地落实 六大实施细则正式出台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8-07-24 16:41

日前,衡阳市正式出台了《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等六个实施办法,标志着衡阳今年4月推出的“人才新政”已全面落实落地,将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此次实施的六个实施办法分别为:《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青年人才集中引进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引进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人才购房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及《衡阳市“雁城优秀学子”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对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及优秀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高、职高)毕业生制定了明确的申报、认定、奖励或补贴、后期管理办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强。

今年4月3日,衡阳“人才新政”出台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广大人才翘首以盼,希望早日享受相关政策待遇。六个实施办法出台后,衡阳市“人才新政”进入了实际操作阶段。从7月26日开始,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人才服务窗口也将正式开放,有需要的人才个人或用人单位可前往咨询或者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链接:

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

衡阳市青年人才集中引进实施办法(试行)

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

衡阳市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引进实施办法 (试行)

衡阳市人才购房补贴实施办法(试行)

衡阳市“雁城优秀学子”奖励实施办法(试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