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组织召开县直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 临武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8-07-25 10: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服务群众能力、拒腐防变能力,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近日,临武县委组织部组织县直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班指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想明白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什么”的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有效性和实效性,从上级文件精神、周边先进经验、过往成熟做法中,弄清楚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怎么做”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创造性,突出政治建设、自身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回答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做什么”的问题

培训期间,组织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电教片,并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支部“五化”建设、党支部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课程进行了授课。

(临武县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