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开展基层党建半年工作讲评 探索符合基层实际的党建措施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8-07-30 17:15

7月30日上午,衡阳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半年工作讲评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30日讯(记者 王敏)7月30日上午,衡阳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半年工作讲评会,会议认真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的要求,讲评工作,部署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二季度全市基层党建督查排名情况,并就全市半年督查情况进行了具体点评。

会议强调,要看到成绩,正视差距,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趋势向好,呈现一些积极变化,但也存在不同方面的问题。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高质量完成党支部五化建设阶段性任务,更加严实硬地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上创新机制形成特色,在加强基层干部和党员教育管理上持续用力,不断强化基层基础保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信息化水平。

据了解,这次会议是衡阳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的第二次基层党建工作半年工作讲评会。衡阳市自去年实施半年督查讲评制度以来,每半年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盘点,查问题,找差距,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这项制度今后将长期坚持下去成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