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 “三走进”立体识干部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8-10 12:32

中国组织人事报吉首讯 (通讯员 胡红 田波)去年以来,湖南吉首市推行走进工地、走进会场、走进村寨的干部考察“三走进”工作法,进一步提升干部考察识别精准度。

“三走进”,即:走进工地,对照指标查看项目进展、质量、收益,了解干部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的行动速度、推进力度及解决问题的效果;伏下身子交流,了解干部日常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应急应变能力、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为干部能力评定充实内容。走进会场,列席各单位班子会、干部例会等,听干部发言、汇报、授课,通过听其言、观其行,知其心、察其人。走进村寨,察看和比较扶贫前后村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观、教育水平改进、村民收入水平等方面的变化,考察干部实际工作能力;到村居农舍、村头寨尾,从群众口中听取对驻村干部、联村领导的评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