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例会制 促新任公务员驻村锻炼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8-16 10:54

中国组织人事报保靖讯(通讯员 金莲洁)近年来,为了助推新任公务员驻村锻炼出成效,湖南省保靖县实行驻村例会制。

该县实行一月一座谈会,按月召集建档立卡户与非贫困户召开座谈会,宣传解答政策、聆听民生民意、调解矛盾纠纷,在会上找差距明不足,激发奋斗热情;一季一点评会,召集村主干、驻村工作队员按季对公务员的驻村情况、为民服务、工作力度等进行点评,鞭策指导新任公务员快速成长;半年一测评会,将测评指标细化为职业道德、工作业绩、服务水平、作风建设4个方面,由群众为新任公务员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测评打分;一年一审评会,召开评审大会,镇党委、选派单位结合测评得分对派驻的新任公务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审,评审结果与考核定档、创先争优、干部任用挂钩。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