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集中表彰300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8-09-05 10:34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日前,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评选表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通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动力,更好地推进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湖南五年减少农村贫困人口551万人,贫困发生率由13.43%下降到3.86%。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社会各界共同付出,脱贫攻坚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这次评选范围为省市县乡党政机关及部门参与脱贫攻坚的干部;省市县乡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驻村时间必须在一年以上);村干部(不含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群众认可的评选条件,全省评选共表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300名。其中,省市县乡党政机关及部门干部100名(省直部门包括常态化联点督查及其他等10名、市县乡90名),省市县乡驻村帮扶工作队员100名,村干部100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