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集聚社会事业领域专业人才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9-25 10:08

中国组织人事报台州讯(通讯员 台组轩)日前,浙江台州市发布《社会事业人才发展三十条》,为台州社会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突出按需引育重点人才团队类型,根据社会事业领域的差异化需求,明确了教育、卫生和宣传文化三大领域的人才引育重点。发挥学科平台聚才用才作用,在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知名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完善社会事业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的载体设计。向管理要绩效,在人才引进流程、薪酬分配、绩效激励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进一步向学校、医院等用人单位放权,激发用人单位引才育才积极性。做大做强本土人才基本盘,通过建立优秀青年人才结对培养制度等措施,加强本土人才培养。注重保护本土人才的积极性,在政策享受覆盖面上,逐步实现本土人才和引进人才的同等待遇。进一步放宽社会事业领域人才奖励年金(补充养老保险)享受对象的资格和范围,激励人才长期扎根台州。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