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举办第22期新任处级干部 廉政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8-10-23 11:38

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省直单位第22期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湖南宾馆举办,省直单位新任处级干部4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了省内专家学者讲授了《守住纪委底线,防范从政风险》《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课程,全体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三天的培训课程,既有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权威解读;又有廉政纪律、法治思想教育,给全体学员带来了精彩的知识盛宴和精神洗礼。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廉政教育培训班是一场及时雨,为职务调整、岗位变化、角色转换后的处级干部打了一剂预防针,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系好从政路上的风纪扣,具有重要意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