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拥抱互联网电商时代——昭山示范区“两新”组织党委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昭山示范区委组织部  时间: 2018-10-26 10:35

昭山示范区“两新”组织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培训班开幕式

(通讯员 周红燕、罗维)为推进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近日,由昭山示范区“两新”组织党委牵头,湘潭市工商局昭山分局等单位协同举办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昭山示范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全区100余名企业负责人、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

第一期,由昭山工商所所长颜律斌进行《电子商务法的施行对我区电商产业的促进与影响》主题授课,对“电商怎么办理交税”“如何对售卖的产品质量负责”“平台对数据保全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新规”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探讨电子商务法带来的影响及电商今后发展的方向。

第二期,围绕电子商务专业技术层面的内容,湖南众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家团队深入浅出地为店主们解疑答惑。他们从直通车的操作、流量从何来、网店运营技巧、开店先懂法等四大方面进行精彩授课;并从现场的学员中收集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按照老师所说的直通车的操作要求,去定制、包装、策划产品,既适应电子商务的发展要求,也让我们这些从业者懂得运用电子商务的规则去做好电商生意,共同维护良好的网上营商环境。”湘潭宏兴塑业网店店主薛强认为,在电子商务的发展过程中,以点带面,再以面去普及,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电商从业者进行培训,是推进我区电子商务扎实、稳步向前发展的有效途径。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