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8-10-29 10:44

举办这期培训班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典型经验介绍和现场观摩“3+2+2”的方式进行,即:3次专题辅导、2名领导干部介绍经验、2次现场教学,内容聚焦,方式灵活。中组部党建研究所、省纪委、省委党校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作责任教育、纪律教育、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和溆浦县北斗溪镇党委书记梁金华介绍经验,与全体学员一同分享了奋斗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学员们走进任弼时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切身体会任弼时同志坚定信念、矢志不移、任劳任怨,鞠躬尽瘁的“骆驼精神”;深入长沙市高新区、长沙市经开区开展现场教学,考察参观三一集团、广汽三菱、远大住工、中国通号等知名企业,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学员还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开展2次分组讨论,促进了学思践悟和认识升华。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聚焦、学风优良、收获很大,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责任、树立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对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了更高自觉,对如何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有了更大决心,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