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张家界举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8-11-01 10:35

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两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会议精神,推动张家界永定区杨家溪村脱贫攻坚高质量落到实处,打赢杨家溪村脱贫攻坚战,10月29日上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党校举办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党组书记、主任刘山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第一时间在现场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10月2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和“10日28日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会议精神。

张家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新星主持开班式,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致欢迎词,张家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授班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顺生,永定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程漫出席开班式。

张家界既是享有“世界自然遗产美誉”的旅游热土,又是革命先辈赞誉为“中国南部苏维埃运动发展中最重要的柱石”的红色热土,也是新时代“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役”的主战场之一。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心系脱贫攻坚”为主题,号召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弘扬红色精神,凝聚打赢杨家溪村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此次活动作为真学真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打赢打好杨家溪村脱贫攻坚战役、真传真扬红色基因的“试金石”。

一要把此次活动作为真学真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试金石”。全面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先一步学习、深一层领会、实一筹贯彻,坚定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决心信心,以脱贫攻坚的精准有效彰显新时代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定维护”的政治站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

二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打赢打好杨家溪村脱贫攻坚战役的“试金石”。各党支部要始终突出政治站位这个首要前提,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精准精细这个科学方法,始终把好脱贫攻坚质量这个根本要求,全面落实“五个过硬”,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把支部建设成为高质量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打赢打好杨家溪村脱贫攻坚战的红色堡垒、先锋堡垒、战斗堡垒。

三要把此次活动作为真传真扬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的“试金石”。要深入学习领会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革命精神,真正传承“红色教材、红色专题、红色基地”等红色基因,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要真正弘扬红色精神,让红色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要真正把“红色种子”植根于灵魂深处,让“红色种子”在内心深处生根发芽,代代相传。

在29、30日两天的活动中,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和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顺生率50位党员干部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一起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参观了贺龙故居及纪念馆,一起追寻革命前辈足迹、追忆党的光辉岁月;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一起踏寻红色遗迹,传承红色基因;到杨家溪村新建村部听《红二方面军对长征的历史贡献及当代意义》专题党课,一起弘扬红色精神,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通讯员刘欢、容柏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