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首届青年论坛启动 搭建青年干部交流学习平台

文章来源: 常德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18-11-01 11:04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是市委的重要使命和目标。10月26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市委在全市建立的“常青论坛”正式启动,将为全市青年干部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为论坛启动授牌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在“常青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主题演讲上讲话

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计划每月举办一期,每期设定一个主题。论坛将以主题演讲为主,适当穿插圆桌讨论、辩论赛等活动形式,着力涵养全市广大青年干部的朝气和正气,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凝聚力量。

朱水平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需要广大青年干部在各行各业贡献才智、挥洒青春。市委始终关心爱护青年干部,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举办“常青论坛”,就是立足常德实际,着眼常德未来,着力推进全市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激励大家更好地服务常德发展。他寄语青年干部,立下鸿鹄志,才会有大格局,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提振精气神,才会有大境界,要对得起“青年”二字,个个充满生机活力,人人富有激情干劲。学习不停步,才会有大本领,要树立“只有学得精彩,才能干得出彩”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学习、丰富知识、增长见识。当好实干家,才会有大作为,要在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伟大征程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青年导师杨怀保以《砥砺奋进,无问西东》为题作主题演讲

选调生代表王昱杰进行主题演讲

在随后举行的主题演讲中,先后荣获全国道德模范、2016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2017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的十二届全国青联常委、十六届团中央委员、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孝基金理事长、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处长杨怀保作了《砥砺奋进,无问西东》的主题演讲;2017年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石门县蒙泉镇党委副书记王昱杰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足够本领来接班的年轻干部》的分享。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