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广州揽才获追捧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8-11-02 10:29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龚颖)10月30日下午,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威胜集团及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60家湖南知名企事业单位来到华南理工大学,携550余个优质岗位向广东高校学子们伸出橄榄枝,来自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700余位学子前来应聘。据统计,当日广州站达成就业意向376人,再掀人才来湘就业创业的新高潮。

本次活动系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社厅联袂推出的“海纳英才·智汇潇湘”系列服务活动之一。该活动先后走进武汉、北京和广州招才引智。

作为此次引才招聘活动的高校排头兵,湖南师范大学收获颇丰,才一个多小时,就收到了15份博士研究生简历,以湘籍应届毕业生为主。记者注意到,湖南师范大学招聘岗位工作和生活待遇一栏,对于“潇湘学者”特聘教授给予了30万到100万年薪不等,以及最高160平方米住房的安家费和购房补贴。

现场锁定人才的还有中联重科,作为中国500强的湖南本土企业,不少大学生慕名而来,排起了长队。截至招聘会结束,公司收到简历85份,达成就业意向42名。

据举办方透露,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广州站招聘活动引才的“大赢家”。其次,航天凯天环保、长沙宜家家居、中国联通、湖南湘投、湖南工程学院等也均在榜单之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