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北塔区“三个抓好”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8-11-02 10:29

10月29日上午,北塔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市委各项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刊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组织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一是抓好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学深学透

会议明确了全区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方案,要求组织部各职能组室和全体组工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先,作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的推动者;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面学,并注意用好用活北塔党建网、北塔365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讲习所、微课堂等平台,多方式、多渠道宣讲会议精神和要点,各基层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抓好谋划,确保任务要求落实到位

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的谋划,以政治建设为根本,细化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拨等重点任务要求,认真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方案,特别是要突出“五化”支部建设,确保2020年,党支部全面达到“五化”标准;同时,结合当前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开展,以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明确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对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度情况和完成质量开展自查,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三是抓好重点,确保目标圆满实现

要切实抓好当前12项重点工作,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实现。做细做实巡视整改、机构改革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督导各工作队开展“三述三评三公开”;抓实抓细党费管理工作,加紧推进“党费通”平台建设及党费审计工作;管好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继续推进智慧党建平台推广升级;大力培养村级后备干部队伍,稳步推进20项重点任务落实;抓紧出台贯彻落实好干部标准的具体办法,推进政治建设调研及人才工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