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11-09 10:48

中国组织人事报福州讯(通讯员 余列江)近日,福建省人社厅在福建省高级人才教育基地组织了为期5天的第二期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对此次研修班的举办点赞,并就如何建设新福建、如何推进福建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福建省现有人才政策提出了建议意见。

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主要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和省级人选、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共60人。研修班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福建省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意见,学习把握基本国情省情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学习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先进经验。“通过学习,让我们对国情、省情的重大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提高了站位,也开阔了视野。”福建省委党校闽台研究院院长、教授罗海成在研修班结业上代表小组发言时说。福建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高层次人才对世情、国情、省情的了解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形势的把握,引导广大高层次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坚定科学报国信念,更好促进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新福建的伟大事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