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宁津培养用好高技能人才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11-14 09:45

中国组织人事报宁津讯 (通讯员 杨书强 孙久生)近年来,山东省宁津县聚焦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把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技能人才队伍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政策引领与重塑人才理念同步。将高技能人才引进、培养列入全县招才引智目标任务,定期组织“宁津工匠”评选。树立“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人才新风尚,改变社会上重学历、轻技能的偏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同步。给高技能人才授予“宁津工匠”称号,并优先推荐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宁津工匠”称号获得者与大学本科毕业生享受同等的就业创业奖励政策,连续5年享受每月800元的政府补贴。参照本科毕业生待遇优先入住人才公寓。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