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长举行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8-12-21 10:35

近日,为期三天的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约35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画好生态文明美丽画卷》《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有关政策解读》等专题讲座。省科协、省核工业地质局和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湖南石油基地花园公共服务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

参训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既学习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理论,又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主题聚焦准、示范作用强,明确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培训班精神,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省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