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牙克石年轻干部吃劲岗位“墩苗”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12-26 10:06

中国组织人事报牙克石讯(通讯员 穆金霞 任晓颖)近年来,内蒙古牙克石市把政治标准贯穿年轻干部培养全链条,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

该市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年轻干部成长全过程,以北疆先锋大讲堂、干部教育大讲坛等为依托,采取老党员授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教学、主题交流研讨等方式,持续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学习。选派142名年轻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信访部门等艰苦地方、吃劲岗位“墩苗”历练,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党性修养。在基层“三大攻坚战”和乡语口碑中了解年轻干部日常表现,看年轻干部的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大力发现对党忠诚、堪当重任、作风优良、维护民族团结的优秀年轻干部,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围绕乡镇人大政府换届,提拔11名30岁左右年轻干部,占提拔总数的52.4%。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