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第55期中青班召开座谈会 汇报交流学习体会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1-10 16:00

省委党校第55期中青班即将结束4个半月的学习培训。1月8日,第55期中青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学习汇报座谈会,汇报交流学习体会。

这期培训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这次学习的首要任务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完善了“1+10+1”课程体系,开发了20多个教学专题,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学习期间,学员们分5个小组开展了“驻村入户体察民情”体验式培训,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真正去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学员先后到井冈山、韶山、中共“一大”会址等革命圣地锤炼党性,补“钙”加油;到长沙、岳阳等地开展调研,赴上海进行异地培训,将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中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中坚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好表率;要解放思想重创新,做敢闯敢试的先行者;要勇于担当干事业,做奋发作为的实干家;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做一身正气的干净人,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省委组织部分管干教工作的部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徐志毅等9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