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580万元重奖 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1-14 09:24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记者 张颐佳)昨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召开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奖励兑现暨座谈慰问会,对21名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给予580万元奖励。

据悉,这次奖励的21名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全部是国防科技大学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这也意味着开福区承接国防科技大学军民融合项目及引进转业人才创新创业的政策结出了硕果。

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介绍,近年来,开福区紧跟省、市军民融合发展政策动向,加快“军转民”“民参军”的步伐,初步构建了军民融合、军地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2018年,开福区被评为湖南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军民融合企业总数已达117家,完成产值10亿元,其中20家企业拿到军品生产研发资质。

此次,开福区除了现金激励外,还提供子女教育、医疗保健、配偶就业保障等服务。入选的21名军民融合高层次人才来自辖区13家军民融合企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